沖繩 阿摩美久之墓 充滿能量的濱比嘉島 (浜比嘉島)

位於琉球本島中部金武灣外四島之一的濱比嘉島,應該大部份第一次來沖繩自由行的人都不會選擇踏上這個環島周長約7公里,人口大約550人的小島。雖說是沖繩的離島,但在1997年聯絡橋梁開通後,已經可以很方便地由平安座島開車過去。

而且,這裡也是個充滿能量的傳說之島,相傳琉球的創世神阿摩美久和志仁禮久這對結為夫妻的神明,就選擇在濱比嘉島做為他們永久的居所,所以這裡也被很多人視為求姻緣、求子或安產的能量景點。

位在島東側海邊的小小島上,傳說就是女神阿摩美久長眠的墓地,這裡的島民每年農曆大年初一都會來此參拜祈求平安。

從美國村那開車過來,大約只需半小時,不管是夫妻或情侶們,還是單身的魯蛇,有空的話可以安排來這體驗一下神秘的能量哦!
PS:旁邊有空地,停車方便

[ 回沖繩行腳全文目錄 ]

沖繩 濱比嘉島 (浜比嘉島) 阿摩美久之墓(アマミチューの墓)
MAPCODE:499 551 334
地址:〒904-2316 沖縄県うるま市勝連比嘉102-1
電話:098-923-7634
營業時間:全日開放

更多相關文章:
沖繩的初心
想去沖繩自由行先來看這篇
2017沖繩自由行 虎航直飛 五天四夜自駕行程報你知
閒聊沖繩歷史~讓沖繩之旅更知性
沖繩 代表性美食 タコライスきじむなぁ 塔可飯
沖繩 平價大份量 みはま食堂 (MIHAMA食堂)
沖繩 丸吉食品 浜比嘉島 直搗在地人客廳的家庭式料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