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 奧武島 龍宮神

在奧武島的東南方,還有一處鮮少觀光客到訪的景點。嚴格講,應該用現在日本流行的能量景點來稱呼她—龍宮神。龍宮神其實是一個在海邊的蕈狀岩石,很像我們小琉球的花瓶嶼,而且比花瓶嶼還小一號。相傳因為有海神曾在此棲身的神蹟,因此奧武島的島民們常來此祈求漁獲豐收及航海安全。聽說每年農曆5月4日舉辦奧武島海神祭的龍舟賽前,選手們都會來到這裡祭拜祈福。

這個點其實不在奧武島的主要道路上,有點不太好找,如果不是像我們這麼閒的人,可以看看照片就好。由於這裡是當地人的信仰中心,若有到此地一遊也請保持莊重的心態,不要嬉鬧給人家留下壞印象。(是說那裡好像也沒什麼人)

回沖繩行腳全文目錄 ]

沖繩 奧武島 龍宮神
MAPCODE:232 438 846*46
地址:〒901-1400 沖縄県 南城市 玉城 字奥武
電話:098-947-1100(観光文化振興課)
營業時間:全日開放

更多相關文章:
沖繩的初心
想去沖繩自由行先來看這篇
2017沖繩自由行 虎航直飛 五天四夜自駕行程報你知
閒聊沖繩歷史~讓沖繩之旅更知性
沖繩 首里名物 ぎぼまんじゅう 儀保饅頭
沖繩 丸三冷物店 來一碗蒼井優也愛的 白熊冰
沖繩 奧武島 天婦羅與貓的相遇
沖繩 世界文化遺產 齋場御嶽
沖繩 排隊美食 豬肉蛋飯糰 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本店 (那霸機場國內線分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