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 排隊美食 豬肉蛋飯糰 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本店 (那霸機場國內線分店)


就算沒坐過廉航,也應該都聽說過廉航的機上餐飲非常貴。既然選擇坐廉航,當然沒有理由讓航空公司再狠敲一筆餐飲費。尤其是到沖繩的航線,大約一個半小時的航程,忍一忍就到了。但為了讓同行團員一下飛機就對沖繩有個好印象,若能馬上就讓飢腸轆轆的大家嚐到當地美食那一定能大大的加分的!

剛好,前一陣子得知在牧志第一公設市場一個很有名的排隊美食: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本店飯糰,在國內線航廈一樓也開分店了!因為是現做的關係,若是在本店要買這飯糰少說也要排上半小時才拿得到。也是因為聽說要排很久的隊才能買到的關係,因此它一直沒被放在我的行程裡。

我想在機場應該人會比較少吧!於是這次計畫入關後立馬直奔那霸空港國內線一樓先止飢一下,反正坐單軌電車也是一樣要往國內線走過去,順路啦!

在此同時,先說明一下怎麼從國際線航廈走到國內線航廈。(那霸空港已於2019年3月18日完成國內線航廈與國際線航廈間新的連通航廈,之後可以從入境大廳上二樓後直接走到國內線航廈,以下介紹的步行路線僅供參考及當做歷史紀錄囉!)

一般我們入關後直接就是從國際線一樓入境大廳走出去,出了國際線一樓大門口後直接往右手邊走就能到達國內線。不過我不建議這麼走,因為第一,沿一樓走道走,路面高高低低的行李不好拉;第二,白天還要走在大太陽下,遇到下雨還得撐傘;第三,走到國內線後一樣還是要爬到二樓才能坐電車。


▲一般出了國際線就延著人行道往右走到國內線搭電車。

我的步行路線是,會先在一樓旅遊諮詢服務處的DM架看看有沒有新的DM,先拿一些地圖或旅遊手冊之類的,裡面有些折價券也許用得到。拿完之後,直接坐電扶梯往二樓上去,二樓有一座天橋連接停車場及國內線,重點是這座天橋走的人比較少,而且有加蓋不用日曬雨淋,路平行李好拉。別再傻傻從一樓平面走過去啦!


▲上了二樓從這個門出去就接到天橋。


▲延著天橋走就可以到達國內線航廈了。

若不是要吃飯糰,這二樓的天橋進到國內線二樓後可以直接再往電車站走過去不用上下樓。但店在一樓,所以我們還得先下樓去。其實店的位置還蠻好找的,到了國內線二樓看到電扶梯就坐下去再一直往前走個十幾公尺,在右手邊就可以看到了。


▲剛到店門口這時還沒什麼人。

果然,8點多的時間到,店面並沒有太多的人。進了店裡,要先點餐並結帳,櫃台上就有菜單可以選擇,點完餐後店員會問你要內用還是外帶,因為店內人不多,還有位置坐,於是我們選擇在店內用餐,然後店家會給你一張號碼牌,等叫號後去櫃台取餐這樣。

由於是現做的飯糰,材料真的是堅持現點現煎現炸的,我們前面還有二組人,所以等待了約十幾分鐘,若是排隊的人一多,要等待的時間可想而知。坐在吧枱,光聞到他們在煎蛋的味道,我們的口水早已無法控制,飯糰拿到後很想立刻咬下去,無奈實在是太燙了咬不下口,這時才想起應該先拍一下照片,否則東西早就下肚來不及拍了。


▲所有飯糰都是現點現做的。


▲左邊是炸蝦,右邊是島豆腐。

也許是因為太餓了,咬下第一口的感覺,這飯糰也太好吃了吧!!!在臺灣沒吃過這麼燙口現做的飯糰(7剛微波好的飯糰就別拿來說嘴了,根本是拿高中棒球跟職業球隊比嘛),飯香夾雜著海苔的鮮味,火腿片厚實軟嫩,基本款跟炸蝦口味的真的好吃而且價錢比較便宜!島豆腐其實我覺得比一般的炸豆腐多了酥軟厚實的口感,但價錢也最貴,個人是吃不出貴的價值,但我沒說不好吃哦!只是下次我不會再點就是了。


▲要離開時已經有人排隊等點餐了。

看倌下次有機會去沖繩玩,下了飛機可別急著離開機場,肚子餓又不趕時間的話,不妨先來嚐嚐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本店飯糰,相信你也會一試成主顧的!

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本店 官網 
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本店 FB

回沖繩行腳全文目錄 ]

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本店 空港1F店
地址:〒900-0014 沖縄県那覇市鏡水150  那覇空港国内線ターミナルビル1F
營業時間:AM7:00〜PM22:00

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本店
地址:〒900-0014 沖縄県那覇市松尾2-8-35
電話:098-867-9550
營業時間:AM7:00〜PM18:00
定休日:星期三

更多相關文章:
沖繩的初心
想去沖繩自由行先來看這篇
2017沖繩自由行 虎航直飛 五天四夜自駕行程報你知
閒聊沖繩歷史~讓沖繩之旅更知性
沖繩 首里名物 ぎぼまんじゅう 儀保饅頭
沖繩世界文化遺產 齋場御嶽
沖繩 美麗的玻璃工藝 琉球ガラス村 琉球玻璃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