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 NIRAIKANAI 海對岸的理想之鄉 彼岸橋

彼岸橋,對於熱愛攝影的朋友來說,應該是個夢寐以求的絕佳拍照景點,但對我們這種一般到此一遊型的驢友而言,她就是個「拍照景點」。那裡180度的絕美景緻確實會讓人駐足忘返15分鐘吧

沿著國道331號線上行駛,在山脈的一側可以看到一座大橋,那就是NIRAIKANAI橋。NIRAIKANAI橋其實是兩座分別叫做「NIRAI」和「KANAI」的大橋,兩座橋合稱NIRAIKANAI橋。NIRAIKANAI是沖繩的方言,意指海對面的理想之鄉(類似彼岸,所以這裡又稱彼岸橋),它還包含神居住的地方或樂園等含意(好像我們說的蓬萊仙島這樣的感覺吧!)。從橋上可以一望南沖繩的美麗大海,天氣晴朗時,還能眺望到在沖繩被稱為「神之島」的久高島和KOMAKA無人小島。據說琉球的創世神阿摩美久(Amamikiyo,傳說長眠於濱比嘉島),從天而降來到久高島上,並開始了建設國家,是琉球神話中的聖地之島。


▲如要眺望彼岸橋可在此停車(左右兩側都有可暫時停放車輛的空地)。


▲從左側那條小路步行上去展望平台,其實對向也有路可以走上去。


▲路旁有一個很不起眼路牌指示,一不注意很容易錯過。


▲從小路往回頭看。


▲前方轉彎處是最佳眺望點。


▲遠方可看見久高島和KOMAKA無人小島。

這裡離齋場御嶽 玉泉洞 都不遠,若時間充裕,或是全團都是攝影同好的話,可以順路安排到NIRAIKANAI橋,站在制高點享受自然絕景所帶來的感動。PS.相機記得帶,否則你就白來了。

回沖繩行腳全文目錄 ]

沖繩 彼岸橋
MAP CODE:232 593 542*11
地址:〒901-1512 沖縄県南城市知念吉富

更多相關文章:
想去沖繩自由行先來看這篇
2017沖繩自由行 虎航直飛 五天四夜自駕行程報你知
閒聊沖繩歷史~讓沖繩之旅更知性
沖繩 隱身在都市叢林裡的 琉球八社 末吉宮
沖繩 首里名物 ぎぼまんじゅう 儀保饅頭
沖繩 世界文化遺產 齋場御嶽
沖繩 排隊美食 豬肉蛋飯糰 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本店 (那霸機場國內線分店)

NIRAIKANAI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