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名護 山原新鮮組 銅板價就能吃到超滿足的海鮮丼飯

一早沐浴在備瀨福木林道的芬多精中療癒了身心靈,不知不覺也到了中午用餐時刻。前往餐廳途中先去買了號稱宇宙前三名好吃的島甜甜圈,約莫開了45分鐘的車程來到今天中午用餐地點「山原新鮮組」。

這家餐廳不在熱鬧的街區裡,四周大多是住宅區,如果不是開車的話要來到這裡還真有點不容易。而這間餐廳在網路上幾乎沒有什麼人分享食記,我們也是偶然在旅遊書「來來琉球」(在那霸機場的觀光諮詢台DM架上可以免費索取)上看到這間餐廳的介紹,剛好這次也安排了北部名護附近的行程,所以就決定來嚐鮮看看啦。

還好行前用google街景地圖事先將餐廳周圍了解了一下,否則以餐廳不顯眼的招牌,加上隱藏在大樓內側的1樓店門口很容易就錯過了。進到店前的道路時,認明黃色招牌「妃」,看到這個招牌就表示你沒走錯,餐廳要到了。

餐廳的停車場就位在大門口正對面,日本的停車場大多是有店家專屬的停車位,所以如果來到這裡,請先找尋有標示店家名稱「新鮮組」的位置才是可以停車的,千萬別亂停別人的停車位哦。


▲有標示新鮮組的才是店家的停車位。

一進到店裡,店內的水槽箱就設置在門口處,比起活跳跳的大魚,水槽裡似乎更多新鮮貝類海產,而餐廳就在名護漁港附近,海產直送絕對新鮮。店內則以溫潤的木製裝潢呈現樸實的日式風格。

店內設置的座位除了有一般座位之外,想脫鞋讓雙腳休息的話也有榻榻米座席,還有以木板及布簾間隔開來有小小包廂感覺的2-4人座位。我覺得餐桌以木板做間隔是很貼心的一種設置,可以讓客人有小小私人空間的感覺,也避免與陌生客人四眼相對的尷尬感。


▲我們被安排坐在用布簾間隔的小包廂裡,盡情無負擔的享用美食。


▲很喜歡店內手繪風的介紹。

不知道是否因為我們來時是星期一的關係,還是已過了中午用餐高峰時刻,店裡只有我們一組客人,所以不小心就把店裡給包場了吶!但此時內心也不免開始小小的忐忑,該不會踩雷吧?
而我們會選擇來這間餐廳嚐鮮的原因,就是衝著餐廳午餐時刻,只要以500日圓的銅板價就能吃到便宜又大碗的丼飯(鮪魚丼/海鮮丼),而且白飯量還可以選擇200g~300g,並附有一碗味噌魚湯。整體感覺很超值份量又足夠,伴著生魚肉的新鮮美味,讓人不想浪費任何一粒白米,光是我一個大男人吃完最基本的一碗丼飯都飽到天靈蓋啦~!


▲鮪魚丼/海鮮丼以銅板價500日圓就可以享用到,白飯量可選擇200g~300g,並附一碗味噌魚湯。


▲まぐろ丼(鮪魚丼)500日圓。


▲海鮮丼 500日圓。


▲まぐろアボカドクリームチーズ丼(鮪魚佐酪梨乳酪丼)780日圓。酪梨獨特的清香跟柔軟滑順口感和海鮮是極搭配的滋味。


▲店內也有販售一個60日圓的天婦羅,可惜這次肚子飽到沒有空間塞,不然也想嚐嚐看。

CP值超高又美味飽餐的一頓,深深覺得沒有選錯餐廳!團員們即使飽到肚子要撐破了也把餐點全部吃光,這樣才對得起苦苦經營新鮮美食的店家啊!如果旅友們有機會經過名護市的話不妨也考慮到山原新鮮組來嚐嚐吧!

回沖繩行腳全文目錄 ]

山原新鮮組 [ 官網 ]
MAPCODE:206 628 301
地址:〒905-0013沖縄縣名護市城1-12-2
電話:0980-54-0040
營業時間:午餐 11:00 – 15:00 / 晚餐 17:00 – 02:00
休息日:不定時休息

更多相關文章:
2018沖繩 5天自駕旅行-沖繩最北端之國境
沖繩 琉球八社巡禮 普天滿宮 一窺神秘能量鐘乳石
沖繩 最高神力能量聖地 大石林山
沖繩 名護美食 在地琉球料理 ゆきの食堂(Yukino)

沖繩 金秀喜瀨海灘宮殿酒店 高CP值無敵海景飯店
沖繩 備瀨福木林道 無敵海景療癒系散步林道 備瀬のフクギ並木道
沖繩 しまドーナッツ 島甜甜圈 限時限量的名護人氣可愛小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