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 名護漁港水產物直販所 名護漁港食堂 漁港直送超鮮超美味超值的海鮮定食

若是安排一早從那霸出發到海洋博公園玩的行程,中途再停留一兩個景點的話,到名護的時間也差不多接近中午了。如果想先填飽肚子再到海洋博公園的人,除了我之前介紹過的和洋融合美式復古コロンバン ( Colombin )牛排館,想要吃便宜大碗又新鮮的海產類定食的,那來「名護漁港食堂」(名護漁港水產物直販所)找就對了。

走在往美麗海水族館必經的58號國道上,進到名護之後注意左手邊,當出現一座藍白相間的名護漁港鐵塔地標時,依導航的指示左轉就可以看到食堂了。名護漁港食堂前面是一大片停車場,停車相當方便。

名護漁港食堂是一棟不起眼的一樓平房,旁邊還有一間賣天婦羅炸物的小賣店,可以先買些天婦羅帶進食堂一起吃。進了食堂,裡頭的陳設果然是很在地的感覺,沒有過多的裝潢,感覺賣的就是料好實在。用餐前要先買餐券,賣券機旁邊就貼了大大的菜單,定食的價格從550~1200日元不等,選好想吃的定食編號後,再到賣券機投錢買餐券。接著把餐券交給櫃台,店員就會拿給你一張大大的號碼牌,然後就是找空位坐著等叫號,再拿號碼牌到櫃台取餐,店員有時會直接用日文唸號碼,要注意聽一下。等叫號的空檔可以先去倒冰水或熱茶來喝。


▲食堂前就有一大片停車場,停車超方便。


▲食堂隔壁有一家賣天婦羅炸物的小賣店。


▲用餐前先在餐券機購買餐券,看不懂日文的話餐券機旁有圖片菜單可以看。


▲將餐券拿給服務人員後就會得到大大張的號碼牌,接著找位子就座等待叫號取餐。


▲席間觀光客不多,這裡倒是很像漁港裡服務的工作人員的在地食堂。


▲食堂廚房裡正在處理新鮮漁貨。


▲這麼大盤的生魚片定食才1000日元!喜歡吃生魚片的朋友不要錯過啦!

我叫的是天丼定食,裡頭有鮮蝦跟野菜天婦羅,新鮮的食材裹著香脆的麵衣,再淋上獨特的日式醬汁,真的很好吃!刺身丼飯的生魚片真的非常新鮮份量也實在。最讓我們印象深刻的是炸魚定食了!他們不但是用了一整隻的魚下去炸之外,魚身還是有用刀工處理過,炸出來的魚肉向外翻開就像隻飛魚一樣,感覺好有份量的一隻炸魚,難怪這份套餐出餐最慢,但這魚炸得夠酥脆入味,好吃到一個人可以整隻魚吃得乾乾淨淨。


▲天丼定食/750日元。


▲魚の唐揚げ定食(炸魚定食)/ 1000日元。


▲マグロ丼定食(鮪魚丼定食)/ 850日元。


▲ちらし定食(海鮮丼定食)/ 850日元。

用這樣的價格可以吃到這樣新鮮的海產加上這樣的份量,個人覺得真的很划算,而且食堂裡可以看到許多穿著工作服的在地人,就可以說明這裡應該是連當地人都認可的平民美食呢!

回沖繩行腳全文目錄 ]

沖繩 名護漁港水產物直販所 (名護漁港食堂)  [ 官網請點我 ] 
MAPCODE:206 598 874*82
地址:〒905-0013 沖縄県名護市城3丁目5−16
電話:098-043-0175
營業時間: AM11:00~PM17:00 (最後點餐時間PM16:30)

更多相關文章:
沖繩 和洋融合的美式復古コロンバン ( Colombin )牛排館
沖繩 名護美食 在地琉球料理 ゆきの食堂(Yukino)
沖繩 名護 山原新鮮組 銅板價就能吃到超滿足的海鮮丼飯
沖繩 しまドーナッツ 島甜甜圈 限時限量的名護人氣可愛小店
沖繩 定番景點不去可惜 海洋博公園-美麗海水族館
沖繩 海洋博公園 熱帶夢幻中心 陶醉在超過2000株蘭花的歐式園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