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 恆春 榙榙義手作披薩 在地人也愛的披薩店

這次屏東恆春-滿州輕旅行的終點站來到榙榙義手作披薩,會來到這間餐廳是因為某天在查找恆春的資料時,看到網友推薦這間是連在地人都激推的美食店,因此就留在我的必訪清單裡許久,這次來到恆春終於有機會來品嚐看看了。

榙榙義的位置不在恆春閙區內,不過距離也不遠,就在恆春東門城牆附近。開車過來也不用擔心沒有停車位,因為店家旁邊就有提供專屬停車場,停車相當方便。

榙榙義會如此受到當地人以及遊客的喜愛,原來最早是開著行動車在墾丁街上賣窯烤披薩,後來因緣際會下在這裡買了地、蓋了房,便將美味的披薩帶來到恆春鎮上。榙榙義使用的食材也不馬虎,標榜使用小農直送無農藥、不使用冷凍肉品,堅持使用台灣在地政府認證的優質肉品,不只追求美味,也講求食材新鮮。

相較恆春許多人氣打卡網美店來說,榙榙義的裝潢是走清爽的輕工業風,沒有太多富麗堂皇的裝飾,乾淨明亮搭配溫暖的木製桌椅也能塑造出一個令人舒適的用餐空間。
店內提供的座位數不多,目測約可容納20幾人,我們來用餐的時候客人是絡繹不絕,熊貓外送小哥也來回了數趟,可見餐廳在當地相當有人氣,若不想撲空的話,來用餐前建議先訂位比較保險哦。

▲櫃檯上有茶水可自取,吃不完的餐點或是飲品想外帶的話,櫃檯上也有提供飲料杯以及紙碗可自行打包,相當貼心。

榙榙義是一間義式餐廳,主打披薩、義大利麵、燉飯以及焗烤飯等,可選擇的餐點還算蠻豐富的,價錢普通,在觀光區的恆春也不算太貴,另外店裡有每人低消150元,並且不可合併計算的規定,點餐前再多加留意哦。

漁夫海鮮墨魚麵/280元
漁夫海鮮墨魚義大利麵一上桌就超吸睛,澎湃的海鮮料以及時蔬都將義大麵給淹没啦!裡頭有3隻個頭不小的鮮蝦,鮮蝦Q彈紮實肉質鮮甜,蛤蜊飽滿鮮甜又大顆,小卷給得大塊厚實,也是很新鮮美味!
這道義大利麵使用青醬下去清炒,吃起來特別清爽不油膩也不會蓋過海鮮的原味,特別是墨魚麵吸附了海鮮湯汁,吃起來不僅Q彈,還有海鮮淡淡的鹹香,很美味也很好吃,這道義大利麵超級推薦!

綠醬雞肉燉飯/220元
這道綠醬雞肉燉飯也是我的心頭好!店家自製的羅勒青醬香味濃郁,洋蔥、食蔬的鮮甜也融進醬汁裡,米飯吃起來Q彈Q彈的帶點米心,而不是很多坊間的燉飯只是將白飯加進醬汁攪一攪的那種偽燉飯!雞肉塊保有嫩度不乾柴,給的量也很足。燉飯裡也加了不少起司,每盛一口起來都有起司牽絲,吃起來濃郁鹹香,喜歡吃青醬的這一道也很推薦哦!

加勒比海鮮手工披薩/280元
既然店家是以窯烤披薩起家,當然也要嚐嚐看他們家的披薩!

我們點的這道加勒比海鮮披薩,裡頭有蝦仁、花枝丸、鮪魚、洋蔥和青椒,披薩餅皮是屬於薄脆類的,外圈香脆,內圈還保有餅皮的Q彈咬勁。起司給的量很足夠,入口可以感受到起司的飽嘴感,柔軟富有彈性,越咀嚼越散發出奶鹹香,再搭配蝦仁、洋蔥、青椒的清甜香脆,口感又更加豐富了。

榙榙義手作披薩果真是名不虛傳,也難怪會是在地人也激推的美食店。價錢公道、餐點美味,這次吃下來不僅是披薩,就連義大利麵和燉飯都深得我心!另外還有網友也推薦的特製炸雞翅,這次肚子實在裝不下,只好留待下次品嚐。
如果你來到恆春想找義式餐點的話,這間榙榙義手作披薩就推薦給大家囉!

屏東 恆春 榙榙義手作披薩 [ 官網 ] [ FB ]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4巷241-1號
電話:08-889-5520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六11:00~14:30/17:00~20:30
星期日11:00~15:30
休息日:星期一

更多相關文章:
屏東 滿州 LUMI咖啡 道地荷蘭小鬆餅
屏東 滿州 港口吊橋 一覽海口吊橋海天一色美麗風光(暫停營業)
屏東 恆春 東門玉女豆花 越南牛肉麵 可鹹可甜的越式料理
屏東 恆春 貝里斯早午餐 清新小風格舒適愜意的早午餐
屏東 恆春 一杯咖啡 南洋風味獨創料理溫馨餐館
屏東 恆春 小觀山鹹粿 最單純的傳統美味 最自然的美麗海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