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 野菜放題吃到飽 だいこんの花・小禄店 (大根的花 小祿店)(停業中)

這次行程的最後兩天,主要是安排在那霸市區採買及吃美食,規劃走比較輕鬆的觀光客路線。單軌電車是這兩天移動的主要交通手段,所以我們買了電車二日券,這次又漲價到¥1400了,十年前這個價錢可以買到三日券耶,不過三日券已經停售多年了。

今天因為中午要去吃一家吃到飽的餐廳,叫「大根的花」(だいこんの花),所以前一天就決定今天不吃飯店的早餐了,早上採半睡到自然醒的模式,讓大家可以比較放鬆些。

「大根的花」其實很早我就想去吃吃看了,但後來意外發現了俗又大碗頗獲好評的「沖繩菜園」,舊愛「大根的花」就這樣從我的口袋名單裡被遺忘了。因為這次旅行我想走走不一樣的路線,於是決定重拾舊愛去那裡嚐鮮看看。


▲沖繩小祿店位於二樓,一樓備有停車場。

在沖繩本島,總共有三家分店,一間在那霸的小祿,另一間在離那霸不遠的安謝,還有一間則在沖繩市的美里。雖然說是小祿店,但卻是離電車站「赤嶺」比較近,出了赤嶺站,沿著大馬路331號道路走,大概走個5分鐘就到了,所以我們選擇去小祿店用餐。
【因為疫情關係,大根的花小祿店、安謝店以及美里店已停止營業,欲前往的朋友請再多加留意唷!】官網


▲店內很多這種手繪黑板,覺得很可愛也多了溫馨感。

這一天因為是平常日,所以店內人潮並不多,看來這時只有我們這組是觀光客,用餐環境感覺相對安靜寬敞許多。雖然店裡的菜色感覺好像不比沖繩菜園多,但他們也號稱有80種以上的料理。「大根的花」強調吃好的食材對身體健康的好處,所以他們的食材都是選用無農藥的有機蔬果,並且還標示使用食材的生產履歷,同時料理不做過多的烹調以保留食物原有的美味及營養。雖然我吃不出來是不是有機的蔬菜,不過,他們的食材用料真的吃得出它的新鮮跟食物的鮮甜,果真是食材新鮮,就算生吃也很美味!這家下次帶其他的朋友再來吃肯定不會被打槍的。


▲大根的花蔬菜產地新鮮直送,可以吃得到蔬果的清甜香脆。


▲肉食性的也不用擔心,這裡也有唐揚雞以及肉排等肉類選擇。也可以自己煮碗麵搭配想吃的配菜。


▲大人氣的豬腳充滿膠質,燉得鹹香軟Q不油膩,很好吃。


▲左下是使用國產大豆店家自製的湯豆腐,有濃濃的豆香。


▲還有日本各式的白米再搭配咖哩真的可以一碗接一碗啊,但,這是吃到飽的大忌啊。


▲也有各式飲料可選擇。


▲這種九宮格的盤子聽說是裝甜點用的,但其實拿來裝食物也是OK的啦~

沖繩菜園」不好意思,吃完「大根的花」之後,我可能暫時要跟你分手一陣子了。

回沖繩行腳全文目錄 ]

【因為疫情關係,大根的花小祿店、安謝店以及美里店已停止營業,欲前往的朋友請再多加留意唷!】
沖繩 だいこんの花・小禄店 (大根的花 小祿店)
[ 官網 ]
地址:〒901-0145 沖縄県那覇市高良3-11-1
電話:050-3476-4119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五】
午餐 11:30~16:00 (最後取餐時間14:30)
晚餐 18:00~22:30 (最後取餐時間21:00)
【星期六日國定假日】
午餐 11:30~16:00 (最後取餐時間14:30)
晚餐 17:30~22:30 (最後取餐時間21:00)

更多相關文章:
想去沖繩自由行先來看這篇
2017沖繩自由行 虎航直飛 五天四夜自駕行程報你知
閒聊沖繩歷史~讓沖繩之旅更知性
沖繩菜園KARAKARA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