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 美麗的玻璃工藝 琉球ガラス村 琉球玻璃村

去到沖繩,除了隨處可見的風獅爺,還有我之前提過的教訓茶碗之外,另一個我覺得很有特色的工藝品就是琉球玻璃了。你只要到了沖繩的知名景點,幾乎都可以看到光彩眩目的琉璃製品,讓人忍不住會想買幾個帶回家。只是當你看到它的售價時,一般人就會小心翼翼地將動作放輕放慢,單純地欣賞它的美。

位在沖繩南部糸滿市附近的「琉球ガラス村」就是一個專門販售琉球玻璃,還能讓遊客體驗吹製玻璃的一個觀光景點。其實這個點本來也是我安排來打發時間彈性運用的,若時間不夠就直接跳過的行程。因為原本安排的茶處真壁遇到定休日,中午天氣又這麼熱,想也知道應該沒人想去「平和祈念公園」那曬太陽。於是決定去琉球玻璃村那裡,純粹是為了吹冷氣的。

琉球玻璃村位在一個感覺很鄉下叫「福地」的地方,本以為在這麼鄉下的地方,會不會只有我們這群人來參觀而已啊?路上感覺沒什麼人啊!當彎進他們的停車場後才發現,其實還有不少輛車停在那來觀光的。大夥迫不及待的走進展售廳裡吹冷氣上廁所,我這才發現這裡賣的玻璃好多好美啊!真的美到目不暇給,光彩奪目。原本只是想來吹個冷氣休息一下打發時間,結果在裡面一待就快要一個小時。其實,南部的幾個點開車的距離都不算太遠,若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花個幾十分鐘來參觀看看順便吹個冷氣,但建議自制力差的就儘量別來了,不然真的會忍不住掏出荷包敗下去的,因為我就是那個自制力差的人

回沖繩行腳全文目錄 ]

沖繩 琉球ガラス村 (琉球玻璃村)  [ 官網請點我 ]
MAP CODE:232 336 224*71
地址:〒901-0345沖繩縣糸滿市福地169
電話:098-997-4784
營業時間:9:00~18:00 (全年無休)
更多相關文章:
沖繩的初心
想去沖繩自由行先來看這篇
2017沖繩自由行 虎航直飛 五天四夜自駕行程報你知
閒聊沖繩歷史~讓沖繩之旅更知性
沖繩 隱身在都市叢林裡的 琉球八社 末吉宮
沖繩 首里名物 ぎぼまんじゅう 儀保饅頭
沖繩石垣島的傳統工藝 教訓茶碗
沖繩 糸満市物産センター遊食来(ゆくら)(糸滿市物產中心 遊食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