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 やっぱりステーキ (Yappari牛排) 國際通4號店 熔岩煎製厚切牛排

やっぱりステーキ(Yappari)牛排」收入在我必訪口袋名單之中已經有好一陣子了。這間店是某天無意間在旅遊書上翻到,光是看著牛排鮮嫩欲滴的美照,還打著1000日圓就可以一嚐富士山熔岩石板煎出的絕品牛排的名號,再加上查找網路上分享的食記都是掛保證的好吃,剛好趁著這趟「沖繩快桃」的行程都安排在那霸市區裡,所以第二天的午餐就決定是這間店啦!

「やっぱりステーキ(Yappari)牛排」剛開業時還只是個僅有6個座位的小店家,經過1年的經營,因為受到眾多顧客的喜愛,口碑好評不斷,現在不僅已成長為擁有12家連鎖分店並且躍升為熱門的人氣餐廳。

我們這天到訪的是距離單軌牧志站步行約3分鐘就能到達的4號國際通店。這家餐廳熱門的程度,從兵家必爭之地的國際通附近就有3家分店來看就能窺之一二,果然是不簡單吶。

▲其他分店就請大家動動手指輸入「やっぱりステーキ」在地圖中尋找。或是官網(請點我)查看哦!

4號店餐廳位在2樓,從「高泉ビル」這棟大樓門口走進去就能看見通往餐廳的樓梯。說實在要不是已經事先知道,否則若是走在路上要抬頭發現這間餐廳還真是不容易。就連擺在1樓的看板也是小小的,一不注意很容易就會錯過了吶。


▲樓梯口有菜單,可以先研究一下要點什麼。

推門走進餐廳,這裡的裝潢風格走簡單路線(應該是說也沒什麼裝潢啦),以亮眼的橘色為基底,簡單的桌椅擺設大約有42席左右。這天到訪剛好是中午用餐時間,不過店裡的客人看起來不多,這時莫名擔心起來…"真的是熱門人氣餐廳沒錯嗎?不會踩到雷吧?"

餐廳點餐方式就如同大家去日本餐廳會時常使用到的點餐機一樣,投入錢幣選擇餐點後,拿著餐券找位置坐下服務人員就會來跟你收餐券了。
店家的牛排最少都有100g,不過仔細一看,拿招牌的Yappari牛排來說,100g要價900日圓,但200g只要1000日圓,多了一倍的肉卻只多100日圓,聰明的人當然是要選200g的啊!更超值的是,1000日圓不只可以吃到牛排,還有沙拉、通心粉、飯、以及湯品可以無限享用。點好餐等待餐點上桌之前就可以先去享用自助吧啦。


▲店家推薦前三名的餐點。


▲自助吧就位在餐廳入口處。

▲有提供茶水。


▲自助吧提供沙拉(高麗菜絲)、通心粉、濃湯、白飯,特別的是還有紫米雜糧飯。

自助吧的品項看起來雖然簡單,不過都還蠻好吃的。高麗菜絲鮮脆清甜,熱熱的濃湯下肚暖胃,還有吃起來超健康的紫米雜糧飯。主餐都還沒上桌,這開胃菜吃完我都要飽一半了啦!


▲牛排上桌前圍兜兜要圍好圍滿,才不會被噴濺到油漬。


▲店家提供的調味料之豐富,數數竟然有13種左右,可依各人喜好搭配牛排食用。

滋滋作響的牛排終於上桌啦,貼心的店家還會在牛排上覆蓋一層餐紙以防噴濺。這次團員們點的都是店家推薦的前三名餐點,我則是選擇店家的招牌「Yappari牛排」。

掀開餐紙下神秘的面紗,肉香陣陣飄散在空中,這厚實牛排的肉汁在富士山熔岩石板上此起彼落地跳動著,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想趕快大快朵頤一番吶。對了,這裡的店家不會詢問你牛排要幾分熟,因為店家只會將其表面煎熟鎖住肉汁,大約是三、五分熟就會送上桌,熔岩石板繼續加熱著,接下來要吃多熟就由自已的喜好煎製啦。

Yappari牛排是取自牛板腱肉煎製而成,深怕拍照拍太久肉會煎得太老,趕緊一刀切下去,還好這五分熟的程度剛剛好,但又不會有可怕的血水滲出。肉質吃起來是潤嫩多汁,一口咬下嘴裡肉香四溢,搭配岩鹽帶出牛肉的鮮甜就是簡單的美味啊!真心覺得這份牛排很超值又深得我心,吃完還想再點一份來吃!


▲やっぱりステーキ(Yappari Steak) 200g/1000日圓

另外團友點的カットステーキ(Cut Steak),顧名思義就是上桌前就已經切好的牛排,非常適合懶得動刀叉,或是點給小朋友,爸媽可以省去幫小朋友切肉的時間。
不過因為是已經切成小塊的關係,肉很容易在炙熱的熔岩板上被煎得過熟。團友就是拍照拍太久,吃到肉時已經太熟有點柴了,實在是很可惜。


▲カットステーキ(Cut Steak)200g/1000日圓

另一位團友點的牛すじハンバ―グ(Hamburger),就是漢堡排啦。這漢堡肉厚實的程度也是滿驚人的,大概是外面早餐店的漢堡肉疊個5、6層的厚度。這漢堡排外表看起來雖然乾乾的,但是一切開來微微的滲出肉汁,裡面的肉質還是保有微濕潤。吃起來像是有加入某些香料,很美式風格,口味偏重也偏鹹。比起之前吃過的びっくりドンキー(Bikkuri Donkey嚇一跳驢子),他們家的漢堡排香料就沒有那麼重,口感比較嫩也比較好入口。如果有喜歡吃漢堡排的朋友推薦可以去びっくりドンキー嚐試看看哦。


▲牛すじハンバ―グ(Hamburger)200g/1000日圓

這裡的牛排雖然比不上高級牛排入口即化的等級,但是以這樣平實的價錢和美味的肉質,再加上自助吧無限享用,可說是非常物超所值。比較可惜的是,這個店家的菜單只有賣牛肉(其他分店菜單也許會不同),如果有不吃牛的朋友這家店就可以直接跳過啦!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這家”果然”很美味、”果然”讓人想一吃再吃的餐廳,我一定會再回訪的!!!

回沖繩行腳全文目錄 ]

沖繩 やっぱりステーキ (Yappari牛排) 國際通4號店   官網請點我 ]
MAPCODE:33 158 483*12

地址:〒900-0013 那覇市牧志3ー12ー4 高泉ビル2F
電話:098-867-2929
營業時間:AM11:00 ~ AM3:00

更多相關文章:
沖繩快桃 三天二夜 樂桃航空高雄直飛沖繩初體驗
2018沖繩 5天自駕旅行-沖繩最北端之國境
沖繩 安里八幡宮 琉球八社巡禮
沖繩 榮町市場 玉玲瓏餃子店 昭和時代懷舊風的在地人市場
沖繩 JEF BURGER 沖繩限定苦瓜漢堡 ジェフ 豊見城店
沖繩 舊海軍司令部壕 海軍壕公園 戰爭的殘酷 和平的可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