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 恆春 貝里斯早午餐 清新小風格舒適愜意的早午餐

在等待疫情減緩可以出國的日子裡,耐不住想放飛的心,我又來到喜愛的國境之南屏東恆春,來一趟放鬆的一日輕旅行!

這趟輕旅行沒有特別安排太多行程,一早出發前往恆春就直奔貝里斯享受一頓美味的早午餐,再到東門旁吃碗冰涼豆花,接著往東行駛到滿洲,走上海天一色的港口吊橋,品嚐獨具口味的港口茶,然後往南走,享受一份悠閒的荷蘭鬆餅下午茶,接著去往鵝鑾鼻燈塔走走步道,看看美麗大海,晚餐回到恆春榙榙義手作披薩,結束一日放飛心靈也放飛熱量的輕旅行,如果你也有興趣的話,就跟著我繼續看下去吧!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來到貝里斯早午餐,因為第一次來用餐時留下不錯的印象,所以行前在找尋餐廳時,貝里斯早午餐就立刻成為我這趟輕旅行第一站的不二首選。

餐廳位處於熱閙的恆春市區裡,距離恆春轉運站僅需步行1分鐘。餐廳前無停車位,僅能停幾輛機車,開車的話,停在附近不遠處步行也不至於太遠。途中經過文化路恆春鎮公所附近,發現正在興建立體停車場,希望興建完成後可以一解市區交通繁雜以及停車問題。

店內木質裝潢,還有許多乾燥花點綴裝飾,整體感覺舒適溫馨,尤其在國境之南熱情的太陽招呼之下,進到店內看見這清新的色調以及療癒的花飾,瞬間讓浮躁的心情沈靜下來,心情也放鬆不少。

▲店內各個小角落都裝飾的文青可愛,隨手一拍都是一整個療癒感。

▲櫥櫃上白開水、調味料、餐具等自取,櫥櫃裡也很貼心的放置兒童使用的碗盤。

店內桌位不算多,但我覺得也算蠻足夠的,特別是在經過櫃檯後有規劃一間包廂,很適合小型親子聚會、同學會、慶生或是公司聚餐等。聽女性友人說,女廁裡還放置了一座尿布台,方便帶小baby的媽咪安心使用,光看這一點就可以感受到店家相當用心與溫暖貼心。

貝里斯的早餐從8點開始全日供應,若想吃正餐,午餐系列從10點半開始供應有義大利麵、燉飯或焗烤飯等選擇。

店家標榜使用國產肉類,並與在地小農配合,選用當季新鮮水果、現撈急凍海鮮等,製作出一道道美味料理,就是希望來用餐的客人都可以吃得健康又安心。

西西里嫰雞(附飲品)/199
今天我挑選了西西里嫩雞來做為我美好旅行的開端。
餐點均附一杯飲品(咖啡/紅茶/金萱綠茶/玉米鬚茶),也可折扺40元換購其他飲品,若不想吃水果或沙拉可擇一換薯條,餐點裡的鮮奶土司也可加10元升級為布丁吐司。

餐點裡的生菜沙拉給得很足,除了有美生菜、甜椒、水煮蛋等,竟然還有香菇,生菜相當新鮮脆甜,搭配簡單的胡麻醬或是搭配一旁香甜的地瓜泥就很美味。當季水果挑選的也不馬虎,個個新鮮清甜,就連不太愛吃水果的驢友也一掃而空吃光光。
主食雞肉則是使用義式香料醃漬後煎製而成,雞肉煎得焦香,吃起來香料味濃厚,肉質雖然不到軟嫩,但也不乾柴,而是帶有雞肉些微嚼勁口感,整體吃起來相當滿足美味。

香草蜂蜜檸檬雞(附飲品)/199
朋友點的香草蜂蜜檸檬雞,擺盤菜色和西西里嫩雞一樣,只差在雞肉上多了一片檸檬,不過雞肉吃起來的味道完全不一樣。
相較於西西里有濃濃的異國香料風味,香草蜂蜜檸檬則是多了點淡淡的甜味和檸檬香氣,吃起來相對清爽。

炸雞PANCAKE(附飲品)/199
炸雞PANCAKE一上桌就讓我們覺得這道絕對是小朋友會喜歡的餐點,看這整盤金黃澄澄的模樣怎不讓人食指大動,只是作為早餐的話營養好像不太均衡XD。

餐點裡有唐揚雞、薯條、鬆餅和水果。
唐揚雞是店裡的招牌之一,外皮香酥不過厚,裡頭的雞肉彈嫩有淡淡胡椒醃製香氣。鬆餅厚薄適中,搭配蜂蜜沾醬甜甜蜜蜜,三大片吃完也相當有飽足感。薯條比較可惜,不知是否當天火候掌控不佳,吃起來稍微乾扁一些,不過這薯條讓我想起了”被拉麵耽誤的薯條店-旭川拉麵”,厚~看到這裡我又想再去吃了啦!

貝里斯早午餐生意相當不錯,除了像我們這樣的遊客之外,也是一家受當地人喜愛的早午餐店,不僅上班族會來用餐,附近的學生也會來光顧,來晚了就要在外頭排隊等候啦。可以在恆春裡找到這一家用餐令人感覺舒適愜意氛圍,料理又實在美味的店家真是太開心了,聽聞貝里斯的義大麵也相當厲害,下次再訪時我一定要嚐試看看!

屏東 貝里斯早午餐 [ FB ]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正路6號

電話:08-889-1855
營業時間:08:00~15:30
休息日:星期三

更多相關文章:
屏東 恆春 一杯咖啡 南洋風味獨創料理溫馨餐館
屏東 恆春 小觀山鹹粿 最單純的傳統美味 最自然的美麗海景
屏東 車城 後灣 美麗海灣 宛若遺世獨立的小漁村
屏東 車城 龜山步道 觀山看海盡覽絕美景色
屏東 車城 四重溪溫泉公園 無料足湯 日式風情散步小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