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 瀨長島『幸せのパンケーキ』幸福鬆餅 日式舒芙蕾厚鬆餅

源自大阪的幸福鬆餅,2014年於大阪南船場的本店開幕後(現已搬移到心齋橋),才短短幾年已展店26家,其中25家在日本及香港1家海外分店,沖繩瀨長島店於2017年2月正式營業以來,也吸引大量遊客慕名而來,不論在東京或大阪等地區,幸福鬆餅總是大排長龍,沖繩分店也不例外,這也引發我的好奇心,第二度造訪瀨長島,只為了要嚐嚐這排隊名店的美食到底有什麼魔力。

幸福鬆餅沖繩分店只接受平日的網路預約,這次二訪瀨長島行程規畫在星期六,是無法接受預約的。所以我們也做好排隊的心理準備,當天我們搭乘赤嶺站第二班接駁車約莫十點左右抵達幸福鬆餅,果然,門口已是滿滿的等候人潮。


早上10點左右已是滿滿的排隊人潮。

建議大家如果是平日來可以先上網訂好位子(幸福鬆餅無法電話預約訂位),依預約時間提早5分鐘到場告知服務人員,超過時間就會被取消預約唷!每次最多預定四人,提供預約的時間是前一日到前十四日,我們先來上網跑一次訂位流程吧!

日文官網訂位 ➡ 請點我
香港官網訂位 ➡ 請點我

一、進入首頁後點選「RESERVATION」、「ご予約」:

二、進入預約頁面,右上角可選擇語言(目前外語只能選擇英語):
🌟日文官網無法預約香港分店。
🌟目前香港分店已有中文頁面,但亦無法預約日本分店。
🌟日文官網和香港官網申請之帳號無法互通(需各自申請)。

三、申請新帳號點選「新規登錄」、「Register」:(若已有帳號可直接輸入帳號、密碼登入)

四、申請帳號:
①填入email位址。
②填入英數4~8位密碼。
③填入名字(登入時顯示名稱)。
④填入片假名稱呼。(日文頁面申請帳號才需填入,英文頁面無此欄位)

五、確認帳號資料正確即登錄為使用帳號。

六、註冊完成,可進行預約,點入選擇分店。(畫面左上角顯示登入名稱)

七、選擇要預訂的分店。(每家分店可預定的人數不同,沖繩最多只可預約4人、埼玉縣大宮分店最多可預約8人)

八、選擇預約人數。(小朋友都要算入哦!)

九、選擇預約日期:
🌟請於5分鐘內完成。
🌟「◎」、「〇」、「△」代表可預約。
🌟「✕」代表預約人數已滿。
🌟「-」代表本日不接受訂位。
(沖繩分店實在太熱門,如果已經確定好行程,建議一開放預訂就要趕快預約)

十、點選要預約的日期和時段,該時段會出現綠底。

十一、請確認預約資料:
🌟請於5分鐘內完成。
🌟確認預約資料。

十二、訂位完成後可於e-mail信箱收到訂位通知信,訂位後注意事項如下:
🌟請於預約時間5分鐘前到達,到達時請將訂位資料提供予服務人員。
🌟未於5分鐘前到達將自動取消訂位。
🌟訂位完成後只能更動訂位人數,若要更改日期及時間須取消原訂位資料後重新預約。(查詢訂位資料用日文或英文頁面都可查詢)

完成了訂位,接下來就要準備去吃鬆餅啦!沒有訂到位子或是安排假日到訪的朋友,到店後請在「受付」檯的簿冊上寫下名字和人數,候位時可以問一下店員大約需要等待多久,趁候位空檔可以把握時間逛一下瀨長島,當天我們只等了30分鐘左右還不算太久,加上因為小T貪逛『TESHIGOTO』,時間沒掌握好而過號,但很幸運也只多等了5分鐘!


若需候位請記得先登記哦!


可愛的幸福鬆餅服務人員。

在瀨長島可以選擇在戶外或室內用餐,室內空間不大只有8張雙人桌,這邊有提供繁體字菜單,幸福鬆餅標榜現點現做,點完餐到拿到餐點可能需要等待約20分鐘,不知道是不是候位的人太多了,廚房的煎檯沒停過,我們只等了約莫10分鐘不到,美味的舒芙蕾厚鬆餅就送上來啦!


現場有提供繁體字菜單。

除了甜鬆餅之外還可以選擇鹹鬆餅,甜鬆餅加100日圓可以加一球香草冰淇淋或發泡奶油(蜂蜜鮮奶油香堤),加200日圓可以加一杯飲品。


我們點了可樂和熱紅茶(透明杯子內是紅、白糖)。

根據官網資料幸福鬆餅的蜂蜜是從紐西蘭直接進口高純度的麥盧卡蜂蜜,鮮奶油是北海道產經過發酵的生乳而製成的,雞蛋是由契約農場直送。每份餐點都有三個又厚又圓、軟綿又有彈性的鬆餅本體,原味幸福厚鬆餅會加上一球蜂蜜鮮奶油香堤,及附上一小杯糖漿。巧克力自家穀麥厚鬆餅則是淋上厚厚一層巧克力醬及奶泡慕絲,然後再撒上一層穀麥。


老獅點的招牌幸福厚鬆餅一貪吃又忘記拍照了,只好從官網借圖。/1100日圓。

我當然照例點的是當家招牌的鬆餅口味,一口咬下鬆餅滿滿的雞蛋香撲鼻而來,淋上微苦焦糖再抹上一些蜂蜜鮮奶油香堤,淡淡的蜂蜜香,讓人一口接一口。再配上另外加點的香草冰淇琳,真是一大享受。當下因為太貪吃了,居然再度忘了自詡為部落客的本份,挖了一大口之後才想起來必須先拍照(看到美食很容易失去理智)…


巧克力自家穀麥厚鬆餅/1150日圓。

軟綿的鬆餅,加上一抹微苦的巧克力、一抹奶油慕絲甜而不膩,配上酥脆有嚼勁的的穀麥,再喝上一口無糖熱紅茶,不知不覺中整盤就吃光光了。喜歡甜一點的朋友可以在紅茶內再些糖塊,不過,熱紅茶可以看出茶湯比較輕淡,但我覺得淡淡的紅茶反而不會搶了鬆餅本身的香氣。


軟綿又有彈性的鬆餅。


半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鬆餅製作過程。


小桌子上的開水可以自取。


每個座位下方置有貼心的包包放置籃。

在等待餐點上桌的空檔,我們發現好多人都點香蕉奶油巧克力鬆餅,已經列入下次再來點餐名單中,鹹鬆餅也沒吃到下次也想來試試口味,若你的行程中有安排來瀨長島一遊,千萬不要錯過了幸福鬆餅哦!

[ 回沖繩行腳全文目錄 ]

沖繩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幸福鬆餅) 瀨長島32號店舖
[ 日文官網請點我 ]   [ 香港官網請點我 ]
MAPCODE:33 002 632*76

地址:沖縄県豊見城市瀬長 174-6 ウミカジテラス32
電話:098-851-0009
營業時間:平日 10:00~19:30 (最後點餐時間 18:40)
假日 10:00~20:30 (最後點餐時間 19:40)

更多相關文章:
2017沖繩自由行 虎航直飛 五天四夜自駕行程報你知
2018沖繩 5天自駕旅行-沖繩最北端之國境
沖繩快桃 三天二夜 樂桃航空高雄直飛沖繩初體驗
沖繩 中城城跡 日本100名城 遙望太平洋擁有美麗曲線的古城郭
沖繩 しまドーナッツ 島甜甜圈 限時限量的名護人氣可愛小店
沖繩 Gala青い海 美味的鹽冰淇淋 海洋與海鹽的體驗空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