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 宮崎日向市 インド料理店ムーナ Muna印度咖哩 道地印度人掌廚的美食餐廳

來到宮崎日向市這個小城鎮解決了住宿問題之後,接下來要煩惱的就是晚餐這個民生問題。上一篇Hyata飯店 文章裡提到,因為日向市不是一個熱門的觀光城市,要找到網友分享的美食又希望距離飯店不會太遠的餐廳資訊也是相當有限。不過慶幸的是我們住宿所在的地區不算太偏僻,附近可以選擇的餐廳也不少,再加上Google大神的鼎力相助讓我找到評價有4.4顆星的印度料理餐廳「インド料理店ムーナ (Muna印度咖哩)」,考量到來九州旅遊的這幾天大多是安排日式美食,這次晚餐就決定來嚐試一下這間異國料理!!

Muna印度咖哩餐廳距離飯店步行只要10分鐘,入夜後的日向市人車不多,晚上八、九點左右大部份的商家也結束營業,只剩下餐廳還燈火通明,一行人散步前往很是輕鬆愜意。不過,我想會來日向市住宿一晚的遊客應該不多,可能也沒有什麼機會來這間餐廳。但如果你有安排來這附近的景點(日向岬馬ヶ背、十字海和大御神社等),也許可以考慮安排午餐時段來這用餐。

走進餐廳,一陣咖哩香料味立馬撲鼻而來,我都還沒點餐胃就先被打開一半了呀!不過此時餐廳裡又是只有我們這一組客人,心裡不禁懷疑Google的評價到底是可信不可信呢?
餐廳內的裝潢是簡約的印度風情,根據官網顯示,餐廳由印度和尼泊爾籍的廚師掌廚,就連來接待的服務生也是位濃眉大眼的印度女孩,剎時真的有置身在印度的錯覺,想來口味也應該很道地。

服務生的日文雖然有口音但很流利,簡單的英文也能溝通,唯獨菜單好像只有日文,建議要前往用餐的話可以事先查好菜單。
餐點有套餐也可以單點,還可以選擇咖哩的辣度,光是咖哩種類的選擇就有35項之多,看得我眼花繚亂吶,我還是選擇安全牌的チキン カレー(雞肉咖哩)來嚐鮮就好。


▲咖哩可選擇辣度。我吃3號普通的辣度完全沒有辣口的感覺,如果喜歡吃辣的可以再往上選擇。


▲咖哩的種類分為綜合咖哩、蕃茄基底、菠菜基底、湯咖哩、正宗咖哩五大種類。

我點的餐點是ディナープレートB套餐。餐前先上一道湯品、沙拉和飲料,主餐咖哩口味可以在菜單的35種口味裡任選一種,搭配起司烤餅,還有烤雞肉塊和烤羊肉串。
主餐的起司烤餅一上桌就相當吸睛,爆漿又牽絲的起司瀑布感覺廚師在包起司的時候一點也不手軟,這如果是起司控的人應該會很愛。而咖哩沾醬和我們平常吃的日式咖哩和泰式咖哩很不一樣,印度咖哩是由數十種辛香料熬煮而成,有特殊的香氣和洋蔥的甜味,裡面還有雞絞肉,濃郁的醬汁吃起來口感很有層次,尤其搭上烤餅一起吃可說是一絕啊!


ディナープレートB/1950日圓。


ディナープレートA/1750日圓

不過起司烤餅的份量很容易吃膩,我比較推薦原味的烤餅。
烤餅很大一塊都快要跟手臂一樣長了,外層烤得微穌脆,裡面餅皮是軟Q又帶點嚼勁,而且跟咖哩醬汁超搭,直接用手撕下一塊餅皮沾咖哩醬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這烤餅好吃的程度就連同團的小朋友都來搶食就可以知道他的美味!


▲レディースセット/1580日圓

雖然我平時接觸印度料理的機會不多,但意外發現這間美味的印度料理餐廳,讓本團一行人從大人到小孩的胃都征服了,真心推薦大家有機會的話可以去嚐試看看哦!

インド料理店ムーナ Muna印度咖哩 (日向店)  [ 官網 ]
MAPCODE
136 286 240*66
地址:〒883-0021宮崎県日向市財光寺245-3

電話:0982-54-4025
營業時間:午餐11:00–15:00 (最後點餐時間14:30) 
晚餐17:00–23:00 (最後點餐時間22:30)

更多相關文章:
日本九州 夢幻峽谷高千穗峽 瀑布百選 真名井瀑布
日本九州 阿蘇 大觀峰 遠眺阿蘇五岳 360度絕美景色盡收眼底

日本九州 道の駅阿蘇 (阿蘇休息站) 獲得三星獎鮮奶和美味牛奶起司布丁
日本九州 千穗の家 元祖流水麵 好吃又好玩的流水麵線
日本九州 高千穗神社 高聳參天的巨神木 神話傳說之鄉
日本九州 宮崎日向市 はやた Hayata Hotel 歐夏蕾的外裝 復古的靈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