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前鎮 漢堡克 Burger Gram 不將就於平凡的職人漢堡

每每到了用餐時間就是思考要吃什麼才能滿足口腹之慾的時刻,再次請出古哥大神,發現三多商圈附近多了一間漢堡店,店名就叫「漢堡克Burger Gram」,開店至今累積了不少好評與高分的評價,主廚還曾於TUCC泰國極限廚師挑戰賽中,榮獲冠軍小金人之肯定,看著這般好口碑,身為吃貨的我當然要去一嚐究竟啦!

漢堡克位於前鎮區一心二路與林森三路交叉口附近,從三多商圈捷運站步行過來大約5分鐘可到達,機車族的朋友可停在店家騎樓下。

漢堡克也是一家寵物友善餐廳,店主本身有飼養一隻可愛的灰貴賓,雖然到訪時無緣見上一面,但店家很歡迎大家帶著毛小孩去用餐哦。

漢堡克由二位畢業於高餐西廚的朋友一同開業,店名漢堡克Burger Gram中的Gram為中文單位的「克」,代表老闆對於肉排的比例有著職人般的堅持,希望讓每位客人都能吃到完美比例的肉排,不想將就於一般,而是用心堅持料理出不平凡的漢堡,呈現自信與美味的餐點。

雖然是漢堡店,但走進店內沒有一般美式餐廳熱情奔放的風格,而是一面是日式清新風與另一面粗獷紅磚牆,看似衝突卻又恰好地相互融合的舒適氛圍,特別喜歡木框裡擺上樹枝的意象,雖然是枯木,但向上延伸的樣子就像是附有生命力的感覺。


▲店家沒有收取服務費,需要開水、餐具、調味料請自取。

▲廁所在二樓。

來到二樓,這裡的風格又跟一樓大不相同,走的是歐式奢華風的氛圍,想想在晚上時刻打上昏黃燈光,手上再來一杯調酒也不違和啊!雖然這裡沒有調酒,但是有賣啤酒,除了來這裡品嚐漢堡之外,不太餓的話吃些單品配上一杯啤酒或飲品也是一個舒服放鬆的時刻。網美、網帥們還不趕快來拍一波美照!

漢堡克主打品項當然是漢堡,目前有六種口味:伍斯特椒、玉米莎莎、炭烤鳳梨、奶油蘑菇、酒漬洋蔥以及手撕豬豬。

肉排的部份可選擇要豬肉或是牛肉,單價在230~250元,每一個肉排150克,若是肉肉主義者想來個雙層超厚肉排也可以額外加100元加一份肉排。若是想吃得更豐富可加70元升級為堡飽套餐,套餐內容有每日沙拉、附餐小點(三擇一)以及紅茶(可更換其他飲品折扺20元,不包含酒類)。若不吃漢堡,另外也有烤餅和單點小品以及飲品、啤酒可作選擇。

餐點送上桌,親切熱忱的闆娘會介紹漢堡紙的使用方法,將漢堡紙打開放入漢堡,不僅方便食用也不會吃得滿手油膩,還可承接住肉排爆漿的肉汁。

伍斯特椒牛肉漢堡/230元+套餐70
伍斯特椒漢堡加入了青龍椒與墨西哥辣椒,吃起來是帶有微辣感的漢堡,但如果你以為這顆是又辣又鹹的漢堡就錯了,主廚在裡頭搭配上耗時費工的焦化洋蔥,焦化後的洋蔥釋放出香濃的甜味與起司一併中和掉了鹹辣感,再加上多汁又扎實的肉排一口咬下實在是很爽快,整體辣感在微辣與小辣的程度,如果是嗜辣的朋友可以再加上Tabasco提升辣度,增加風味。
漢堡的麵包也不是一般早餐店或速食店一壓就扁或吸了湯汁就軟爛的麵包,店家使用手工漢堡扎實又有麵包香,和整個肉排、內餡搭起來真是絕配。

套餐裡的每日沙拉,沙拉沒有固定菜色,闆娘會根據時令更換沙拉內容,我當天吃到的是水果沙拉,顧名思義就是以水果為主的沙拉,生菜只有幾片做點綴,水果新鮮香甜作為開胃菜很清爽。

套餐裡的附餐小點有原味脆薯、馬鈴薯沙拉和橙汁地瓜可以三選一,我選了在餐點裡比較少見的橙汁地瓜。
橙汁地瓜使用甜度很高的臺灣地瓜,切塊經過烘烤後產生甜蜜蜜的糖蜜,外層沾裹店家熬煮的橙汁糖漿,最後再裹上古早味地瓜酥,吃起來綿密香甜,又有橙汁的清香,地瓜酥賦予了酥脆和微鹹的口感,正好中和掉些許甜膩滋味,吃起來很有層次,也是一道會令人感到香甜幸福的小點。

炭烤鳳梨牛肉漢堡/240
炭烤鳳梨漢堡也是店家的招牌之一,常看到漢堡裡加蕃茄,但吃到加鳳梨的還是第一次。鳯梨經過炙烤更增添香甜味,裡頭也搭配上了焦化洋蔥,有趣的是還加上了多利多滋碎片,一口咬下肉香中帶有鳯梨的酸甜與香甜汁液,多利多滋碎片與整體醬汁搭配起來很有墨西哥taco餅的風味,只是他變成了漢堡,是我從來沒有吃過的漢堡組合,口味相當有趣豐富也很美味。

漢堡克目前口味選項雖不多,但有他獨特的風味,要想每一種口味都嚐試過可能還要多來幾趟才行。可以感受店家不想隨波逐流於一般,而是用心料理出屬於自己的風味漢堡!推薦給大家有機會的話來嚐試看看哦!

高雄 前鎮 漢堡克Burger Gram [ FB ] [ IG ]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87號

電話:07-338-9889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休息日:星期二

更多相關文章:
高雄 前鎮 年欽德鍋貼 現點現做美味多汁 等待也值得
高雄 前鎮 一合居 饊子餅 北方麵食小吃店
高雄 前鎮 Awake Coffee 獅甲捷運站 藏身於巷弄溫馨的咖啡店
高雄 鳳山 旭川拉麵丸 日式拉麵 平價拉麵的美味 必點醬燒雞排
高雄 苓雅 碰心蘿蔔 網友激推香噴噴排骨炒飯 平價日式料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