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 真榮田岬 擁有通往海底天堂神秘洞窟的絕壁岬灣

說到「真榮田岬」,大家在網路上搜尋的時候最常出現的就是跟浮潛相關的文章,因為這裡有著號稱為海底天堂入口的「青之洞窟」,是全世界少數藍洞可浮潛的潛點之一,所以潛水活動在這裡相當熱門。但這次我帶著幾隻不諳水性的旱鴨子們,所以並沒有安排浮潛行程,但是來到真榮田岬的自然公園欣賞優美的岬灣海景其實也是不錯的。

「真榮田岬」就位在沖繩中部地區知名的觀光勝地「殘波岬」和「萬座毛」之間,如果對於喜愛欣賞岬灣風景的旅友,沿著沖繩中部西邊的海岸路線(殘波岬<->真榮田岬<->萬座毛)很容易就可以把這三岬一次收入囊中。

真榮田岬既然是熱門的浮潛天堂,來到這裡的遊客自然是不少,備足足夠的停車位也是必需的。這裡的停車場共有180個停車位,缺點則是這裡的停車場是需要付費的(100日圓/時)。有些不知情的遊客會把車子停在停車場外圍的農田道路旁,但強烈建議不要貪圖一時的方便,造成道路堵塞以及增加附近農家的困擾哦。


停車場收費資訊以及開放時間請參考官網資訊


停車場周圍有很多浮潛店家,如果要體驗潛水活動建議事先預約。


園區裡附設有食堂、更衣室、淋浴間(收費)等設施。

真榮田岬由隆起的珊瑚礁形成特殊的礁岩斷崖地形,從園區裡的觀景台上除了可以欣賞陡陗的真榮田岬,還可眺望壯觀蔚藍的大海。西邊的殘波岬、東北方向的萬座毛以及前方遠處的伊江島,四周好景美不勝收。

這個岬最特別之處是在觀景台的一側有一樓梯沿著斷崖而下可以直通大海,很多來浮潛的遊客都是從這裡進入海裡的。剛好有一群遊客整裝待發,我們也跟在他們後面走下樓梯一探究竟。
欣賞著這特殊景象的同時,不時地會聽到浮潛的遊客們發出”哇~”、 “啊~”的驚嘆聲,在我們看不到的岩石下還有一群人發出嘎嘎的魔性笑聲,實在是讓人很好奇岩石下的海底世界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風景,可以讓人這麼的歡樂。XD

另外園區裡還設有散步步道,就算是來這裡不下水,沿著步道也可以欣賞壯麗海景,俯瞰真榮田岬斷崖絕壁的美景。


站上礁岩拍照風勢還蠻大的,請小心再小心!

回想當時去到真榮田岬的時候還感覺有些失望,因為比起殘波岬 的波瀾壯闊,真榮田岬就寧靜許多,似乎激不起心裡的澎湃。但現在再一次透過照片來看,就是因為真榮田岬地形特殊、海水平靜而湛藍,才有這麼美麗的青之洞窟可以欣賞啊,這樣看起來真榮田岬確實是有他的美麗之處啊!下次有機會的話,還真的蠻想來這裡體驗看看浮潛活動。

回沖繩行腳全文目錄 ]

真榮田岬 (真栄田岬)  [ 官網請點我 ]
MAPCODE:206 062 685
地址:〒904-0417 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真栄田469-1
電話:098-982-5339
開放時間:全日開放 (停車場開放時間依季節而不同)

更多相關文章:
2018沖繩 5天自駕旅行-沖繩最北端之國境
沖繩 名護美食 在地琉球料理 ゆきの食堂(Yukino)

沖繩 金秀喜瀨海灘宮殿酒店 高CP值無敵海景飯店
沖繩 備瀨福木林道 無敵海景療癒系散步林道 備瀬のフクギ並木道
沖繩名護 山原新鮮組 銅板價就能吃到超滿足的海鮮丼飯
沖繩 東村杜鵑花祭 東村つつじ祭り 一年一度盛會 錯過等明年
沖繩 港川外人住宅街 異國風情小鎮 拍照吃美食的好去處
沖繩 宜野灣海濱公園 在地居民最愛的熱帶海灘
沖繩 最西端的斷崖美景 殘波岬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