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 名護市 PANCHORI-NA 吉卜力風格可愛鄉村麵包店

旅行的第二天,我們自駕來到沖繩北部,隔了3年好不容易才又回來沖繩,實在是恨不得吃遍所有美食,因此很貪心地在旅途沿途上看到評價不錯的店家就加入清單中,也因為這樣,意外地找到這間可愛又美味的PANCHORI-NA麵包店

PANCHORI-NA是一間位在沖繩名護市的麵包店,店內小巧溫馨,麵包種類琳琅滿目,我們隨意挑選幾個麵包來品嚐也都很美味,店內有著可愛造型的龍貓麵包亦是人氣麵包之一。PANCHORI-NA不僅受當地居民喜愛,也是許多遊客來過後都會想再回訪的麵包店。

PANCHORI-NA位於沖繩北部的名護市,與許田休息站距離約10分鐘,與名護漁港名護城公園相距約5分鐘左右,麵包店與附近大景點雖不臨近,但如果有計劃到瀬底島或美麗海水族館的話,順路彎進來買些麵包當作旅途上的點心也不會花費太多時間。

▲店內狹小,入內人數以6人為限。除了店門口前的停車位,旁邊小巷是不建議停車的哦!

駕車來到PANCHORI-NA,店門前已停滿了車輛,說是停滿車輛其實不大的店面門口僅有3個停車位,店家也有公告表示除了門前的停車位之外,隔壁店家與旁邊小巷都屬於私人場地不能停車,所以來到這邊停車要多注意哦。

一進入店內心裡忍不住”哇~”了一聲,除了各式各樣看來精巧又美味的麵包讓我垂涎欲滴,店內空間還真是狹小。
店內烘焙區域佔了大半空間,麵包櫃檯設置在側邊以及中央區域,形成一個圈的走道也僅有一人的寬度,如果店內擠滿客人想來個華麗轉身肯定是有難度,錯過想選擇的麵包也只能說聲抱歉請再繞一圈,有選擇障礙的人在裡頭繞個3、4圈應該是少不了的,內部空間真的不大,因此店家也有規定入內人數以6人為限。

▲店內人氣龍貓造型麵包沒有看到身影,僅剩唯一的灰塵精靈麵包在我繞了一圈之後也被夾走了,可見可愛造型麵包的魅力。

▲麵包出爐時間。

我們這天早上10點半到達,店內第一人氣麵包カレーフランキー已經銷售一空,據說是麵包裡包著長長的德式香腸,外皮金黃香酥、濃郁美味。看來想品嚐人氣第一麵包還需要一點小運氣。

店內人氣第三名是中間包裹著竹輪起司的炸麵包ししまる,不過我挑的是旁邊的咖哩麵包,說起日式麵包,咖哩麵包絕對是經典。PANCHORI-NA的咖哩麵包也沒有讓我失望,雖然是炸麵包,但我買完放到中午食用時外皮乾爽不滲油,麵皮也帶有稍微Q軟度,咖哩內餡辛香濃郁味甜,是一款吃完還會再回味的麵包。

我們也買了ウインナー來嚐嚐,有分原味與辣味,我們挑選的是原味,他的大小是小小一口塞的尺寸,裡頭包的是維也納香腸,麵皮咬起來紮實帶有Q度,除了香腸的鹹香,麵皮也越嚼越香,原先看他是款不起眼的麵包,但吃完也覺得意猶未盡。

另外如果你喜歡可頌的話,PANCHORI-NA可頌類的麵包也很推薦哦!他們的可頌吃起來相當酥脆,奶油香氣迷人,挑選了巧克力可頌與蘋果派可頌吃完都覺得”唉呀~好像買太少了!”

ANCHORI-NA除了麵包很美味之外,內部擺設亦充斥著吉卜力動畫氛圍。你可能會在某個角落發現龍貓的身影,在窗邊找到琪琪的飛天掃帚或是蘇菲的草帽,背叛莎莉曼夫人來到霍爾家的因因小狗正悠閒趴在門口,來到ANCHORI-NA就像走進琪琪開的麵包店一般。如果你喜歡麵包,ANCHORI-NA很推薦你來嚐試看看,如果你是吉卜力動畫迷的話,ANCHORI-NA就絕對不能錯過哦!

沖繩 PANCHORI-NA麵包店
MAPCODE:206 628 777*76
地址:〒905-0017 沖縄県名護市大中3丁目1−18

電話:098-052-7172
營業時間:07:00 ~ 19:00
休息日:星期日、一休息

[ 回沖繩行腳全文目錄 ]

更多相關文章:
2023沖繩五天四夜自駕自由行 疫情解封桃園虎航衝沖繩
沖繩 あやぐ食堂 在地家庭式料理 料多平價吃完飽到撐
沖繩 西來院 達磨寺 可愛達磨像與迷你版千本鳥居 首里十二支詣り
沖繩 2023新開幕 第一牧志公設市場 國際通 市場本通り散策
沖繩 しまドーナッツ 島甜甜圈 限時限量的名護人氣可愛小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