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 二訪美國村歐姆蛋塔可飯 Taco Rice Cafe Kijimuna タコライスきじむなぁ

今日晚餐來到美國村吃心心念念的タコライスきじむなぁ(Taco Rice Cafe Kijimuna)歐姆蛋塔可飯。這是繼2017年第一次用餐後,相隔5年又再次回來品嚐這記憶中的美味。

其實這幾年來沖繩旅遊時,歐姆蛋塔可飯的美味常常浮現在我腦海裡,每每想要再次來品嚐卻又被其他的美食所誘惑,只能說沖繩美食真的太多太誘人,我嚐都嚐不完啊!雖說原本晚餐的計劃不是來這裡,不過計劃趕不上變化,正好今天行程有安排到美國村,就來Taco Rice Cafe Kijimuna一解我多年來想念的美味吧。

初訪文章:沖繩 代表性美食 タコライスきじむなぁ 歐姆蛋塔可飯

美國村的タコライスきじむなぁ(Taco Rice Cafe Kijimuna)位於Depot Island的二樓。來到Depot Island附近找到很像歐姆蛋黃色笑臉的招牌,火精靈(Kijimuna)就在一樓樓梯口迎接著,上到2樓經過長廊很快地就可以找到餐廳。



店名Taco Rice Cafe Kijimuna中的「Kijimuna」在沖繩諸島的傳說中是個調皮的火精靈,他經常住在一棵老榕樹裡,並且可以帶來幸運與財富。店家選用火精靈的名字作為店名就是希望沖繩的人們能夠喜愛這間餐廳就如同喜愛Kijimuna一般。


Taco Rice Cafe Kijimuna 誕生於2003年恩納村海邊的一間小店,1號店就設立在沖繩西海岸的恩納村,目前在沖繩共有7間分店,除了美國村之外,在iias、Parco city、瀬長島、永旺來客夢等地也都有分店,大多位在知名的景點、商場,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分店資訊,依照行程安排來品嚐看看。(分店資訊)

隔了這麼多年再次回訪,除了菜單有些微調整之外,價格也稍微調漲了一些,但懷念的美味還是不變。

點餐也不用擔心看不懂,有提供中文菜單。
先選好想吃塔可飯或歐姆蛋塔可飯,再挑選口味,最後挑選肉醬內餡口味(甜味、辣味、咖哩、肉餡&豆、辣豆)就可以了。

不過記得第一次來訪時還有飯量S、M、L可以選擇,這次來並沒有看到任何選項,不知道是不是中文菜單才沒有還是更改了點餐模式。不過現在的份量就跟以前M的飯量是差不多的哦。

店內原本的大圓桌和靠牆邊桌也換成了4人座小桌。
我們這天下午5點就來用餐,這時間來免排隊還不小心包場了,原以為只有我們這組客人,不過其實已經有2、3組客人是坐在戶外座位區囉。

▲有提供冰水、兒童餐具等。

這一次我還是點了初訪時吃的咖哩口味歐姆蛋塔可飯,濃郁的咖哩肉醬覆蓋上滑嫰蓬鬆的歐姆蛋,裡頭佐以起司、蕃茄和高麗菜絲等,讓每一口吃起來口感都很豐富,加上高麗菜絲的爽口清甜,讓塔可飯吃起來濃郁中帶有清爽口感,每一口都是幸福滋味啊!

▲培根&摩佐瑞拉起司歐姆蛋塔可飯/1309日圓

友人點的培根&摩佐瑞拉起司歐姆蛋塔可飯,吃得到牽絲又奶香濃郁的起司,搭配甜味肉餡,相信連小朋友都會喜歡哦。

墨西哥辣椒&炒大蒜塔可飯再搭上辣豆內餡(素食),是一道適合喜歡辣味的人享用,辛味塔可飯搭配酸甜的莎莎醬,十足墨西哥風味。

▲墨西哥辣椒&炒大蒜塔可飯/1012日圓

二訪來到Taco Rice Cafe Kijimuna依舊是我想念中不變的美味!
推薦給還沒嚐試過,或是吃膩了燒烤、壽司等想換換口味的大家來品嚐看看哦。

 

沖繩 タコライスきじむなぁ歐姆蛋塔可飯-Depot Island分店 [官網 ]
地址:沖縄県北谷町美浜9-1デポアイランドビルC棟2F
電話:098-989-5100
營業時間:11:00~22:00 (最後點餐21:30)
休息日:全年無休

[ 回沖繩行腳全文目錄 ]

更多相關文章:
2023沖繩五天四夜自駕自由行 疫情解封桃園虎航衝沖繩
沖繩 北谷町 美國村 落日海灘賞夕陽 異國風情好吃好逛必遊景點
沖繩 あやぐ食堂 在地家庭式料理 料多平價吃完飽到撐
沖繩 名護市 PANCHORI-NA 吉卜力風格可愛鄉村麵包店
沖繩 塔可飯發祥地 KING TACOS 金武本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