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 讀谷村 星野Banta Cafe 星野リゾート バンタカフェ 坐擁絕美海灣咖啡店

來到沖繩旅遊若是想找一間擁有美麗海景的咖啡廳坐坐,享受一下海島渡假的悠閒氛圍,那這間「星野集團BANTA CAFE」你絕對不能錯過!

BANTA CAFE坐落在小海灣沿岸的高台上,可俯瞰壯麗海景也能下水踏浪,傍晚時分更可以欣賞落日景緻。並且設置了四種不同情境的座位,讓你可以依照心情選擇喜歡的位置享受度假放鬆的時光。

這家咖啡廳位於沖繩中部讀谷村西海沿岸,距離那霸市區約1小時的車程。附近臨近琉球村、真榮田岬殘波岬、陶器之里、座喜味城等名勝,安排行程時可做為順遊景點。

BANTA CAFÉ附近道路無法路邊停車,但設有收費停車場。停車費1小時300日圓,入內用餐可以折扺1小時的停車費,停好車後記得將停車券帶著,點餐時出示停車券櫃檯就會幫忙消磁蓋章。


▲用餐可折扺1小時停車費。

星野集團BANTA CAFÉ與一旁的「虹夕諾雅 沖繩」開幕於2020年7月,就算沒有入住虹夕諾雅,來BANTA CAFÉ一樣可以欣賞到同等級的絕美海灣!

咖啡館坐落在讀谷村西海岸線上,利用四周珊瑚礁與巨大岩石環繞美麗海域的自然地形,營造出富有自然風光又能享受片刻悠閒時光的空間。從白天到傍晚被夕陽染紅皆能盡賞美麗景緻,更號稱為日本國內規模最大的海景咖啡廳之一。

車停妥,隨著指標進入BANTA CAFÉ,我的媽媽咪呀!在我眼前展開的是陽光灑落在一片寬廣湛藍的大海,第一眼的景色實在太美麗,還顧不得點餐手機拿起來就狂拍一輪先。

這裡除了有BANTA CAFE之外,在點餐櫃檯的一側還有一間需要預約的OLU Grillc鐵板燒餐廳(官網),如果有用餐需求的話可以參考。

除了咖啡、飲品之外,這裡僅提供飯糰、PIZZA土司、炸物等輕食類的料理。

官網MENU

櫃台點好餐服務生會遞給你一個號碼傳呼機後就可以去尋找座位了,不過為防萬一我們還是先到位子後再派代表去點餐。

這裡設置了四種別具風格的座位。可欣賞到全景的「屋頂露台」、可近距離感受海邊氣息的「海邊露台」、可舒適躺在沙發上的「室內休息區」以及被植物與岩石環繞的「岩石露台」,大家可以依喜好選擇座位。

OYANE DECK屋頂露台
走進BANTA CAFÉ入口附近寬廣的區域就是屋頂露台座位,從這裡可以俯瞰大海,一眼望向讀谷村海岸的海天一色,也是進入BANTA CAFÉ海景景觀第一視角,美麗景緻至今仍在心裡留下深刻的回憶。

GOROGORO LOUNGE 室內座位區
想更舒適慵懶地坐卧在沙發上眺望海景,那就選擇室內座位區吧!室內有開冷氣,寬大的沙發可以很愜意地放鬆休息。來訪的時候大部份的人都選擇待在海邊露台,這裡就顯得特別靜謐,可能一不小心就會睡著哦!

SEASIDE TERRACE 海邊露台
延伸向海邊有二條木棧道可以通往這裡最熱門的觀景座位海邊露台。海邊露台是涼亭式榻榻米座位,涼亭周圍一片綠意望向廣闊大海,這裡較接近海邊,可以更近距離感受浪花拍打聲與海風吹拂。
海邊露台日式氛圍感十足,搭上無敵美景超好怕也很愜意,難怪會是BANTA CAFÉ最受歡迎的座位區!

我們這天吃完飯店早餐才過來,就簡單點杯咖啡跟炸洋蔥圈。咖啡濃郁、炸洋蔥圈酥脆香甜,坐在海邊露台度過片刻悠閒愜意的時光。這天天氣正好,陽光明媚,湛藍大海療癒了整個身心。

喝完咖啡也可以到沙灘上走走、踏浪,海邊也很貼心地設置了一座涼亭,退潮時還能走到遠處的岩石旁拍拍照哦。

因為時間關係岩石露台我們就沒有過去了,岩石露台是一處被植物與岩石包圍的露天座位區,猶如一處秘境空間,有時間的朋友可以去探訪看看。

BANTA CAFE不虧是星野集團經營的咖啡店,利用自然地形打造出別具風格的景觀咖啡廳,絕美海灣景緻令人流連忘返。喜歡在美麗海景下享受悠閒愜意時光的話,推薦你來這裡坐坐哦!

 

回沖繩行腳全文目錄 ]

沖繩 星野リゾート バンタカフェ Banta Cafe [官網 ]
MAPCODE:338 805 39*21收費停車場
地址:〒904-0327沖縄県中頭郡読谷村儀間 560
電話:098-989-5100
營業時間:平常日10:00~日落後1小時(最後點餐時間日落時)
週六、日、日本法定節日 08:00~

更多相關文章:
2023沖繩五天四夜自駕自由行 疫情解封桃園虎航衝沖繩
沖繩 二訪美國村歐姆蛋塔可飯 Taco Rice Cafe Kijimuna タコライスきじむなぁ
沖繩 北谷町 美國村 落日海灘賞夕陽 異國風情好吃好逛必遊景點
沖繩 名護市 PANCHORI-NA 吉卜力風格可愛鄉村麵包店
沖繩 あやぐ食堂 在地家庭式料理 料多平價吃完飽到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